致假期 | 长假出游,如何穿搭才显范儿!
2018-04-27 Henry Grant

英国王室历来都吸引着全世界的注意,

这不,英国王室又有了好消息,

当地时间4月23日,

英国凯特王妃诞下小王子,

英王室迎来第五顺位继承人!

 

英王室成员的着装也一直备受众人追捧,女王和她的继承人在公开场合必须符合王室的穿衣规定。

 

王子公主在公开场合的着装要正式,因此我们经常看到乔治王子穿正装短裤搭配衬衫;英国王室男士可以穿休闲长裤搭配有领衬衫夹克;女王偏爱鲜艳服装,是为了保证等候几个小时的民众能够在人群中一眼看到她。
英国王室的着装非常严谨,但也一直成为时尚的风向标。英王室极致讲究的着装也成为HenryGrant的追求,想要带给绅士们极致的着装品味。接着,万众期待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掌握好这些配色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算是日常穿搭中比较中性但又高级的颜色了,各大秀场中都有它们的身影,一直被认为是男装的经典色。

 

经典黑

Black

 

从现代光谱学的色彩理论来看,黑色由于光线照射在物体上时,所有的光线都被物体吸收而产生的。它是一切颜色的尽头。

 

 

 

春夏不是彩色系列的专属季节,经典的黑色系,依然备受宠爱。要说同色系穿搭,最经典绝对还是黑色系,总有着迷一般的气质,很显高级感

 

在服装流行的色彩中,黑色配白色也一直都被视为低调而又奢华的经典搭配。

 

蓝色系

Blue

清新色系是春夏季的主打色系,色彩明亮的蓝色给夏季带来了一丝清凉感,干净纯粹、清澈脱俗,给人一种安静稳重的感觉。凯特王妃很大一部分时间都在穿蓝色,不同明度的蓝展现了无需张力的魅力!

 

 

 

蓝色与其他颜色搭配属于比较容易的,不管是近似于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大多数时尚达人会选择白色上衣与蓝色下装,当蓝色的静谧遇上白色的优雅,清爽的气息扑面而来。

 

蓝色给人海洋般的静谧之感,绿色给人生生不息的感觉,把这两种颜色融合在一起,出挑也不单调,让人舒心清爽,打造灵动的风格。

 

灰色系

Grey

 

高级灰,柔和、平静、稳重,质感与优雅兼具的存在。 沉稳高雅的灰色最容易穿出高级感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能轻松驾驭灰色系。

 

 

 

 

自带高级感的灰色搭配丹宁的单品,让休闲洒脱的丹宁单品也变得更加精致耐看了,低调简约的搭配,不经意间给人一种高贵大气的感觉。

 

全身同色系的灰色搭配,压根就不用担心配色,各种深浅不同的灰色很有层次感,很好的穿出国际大牌范。

 

蓝色,兼具时尚与尊贵

 

蓝色总能给人尊贵和优雅的感觉,在西方文化中,蓝色有高贵、深沉、高远的象征意义,可以说是男装中最不能缺少的特别色彩,也是最容易搭配的色系,四季皆宜。

 

HENRYGRANT

Blue | Style

 

淡蓝色给人一种明朗阳光的感觉

正是男性对自由风格的不断探索

用淡蓝色打造出适合自己的形象

享受行走在大自然色调中的乐趣

 

 

 

/

灰色,是一种中和的智慧

 

灰阶是目前的趋势,沉静的灰色,彰显出不露锋芒的沉稳,充满理性的美感。它在男装中是最永恒易穿的调色板之一,也是最适合男性的色系之一,高端优雅

 

 

HENRYGRANT

Grey | Style

英伦的极简风格与灰阶色调

营造出优雅与随性的对照

率性绅士的男士

这样的别致穿搭一定会让你

赢下这个假期的朋友圈

 

 

 

永恒经典黑,因独特而引人入胜

黑色高贵庄重、性感优雅,总有一种神秘的高级感,永远是时尚的主流基调。同样的黑色,赋予不同的剪裁风格,不同的搭配,就能让潮流男士演绎出不同的Black Style

 

HENRYGRANT

Black | Style

 

潮酷高尔夫运动风与复古英伦风

展现得淋漓尽致

英伦风的黑色T恤作为内搭

有一种优雅而帅气的英伦绅士风度

 

 

黑灰蓝,彰显男士独有的魅力,让你在五一小长假帅成一道风景线~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013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