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太无趣,不如一起在英伦风情里沉醉…
2018-04-23 Henry Grant

英伦风,源自英国维多利亚时期,

在数百年的时光流转中,

绅士文化孕育出了独特的英伦风尚。

直到今天,诗意盎然的英伦风

仍然演绎着尊贵气度。

喝茶、舞会、打高尔夫,是英国人喜爱的休闲方式,英国的街道上充斥着伯爵茶的浓香,伦敦泰晤士河流光溢彩的夜景,巴洛克风格的教堂,富丽堂皇的白金汉宫,从擦身而过的行人身上也能感受到地道的英伦气息。

重视礼仪的绅士文化,引领时尚的英伦风,这里无时无刻不迸发出一缕缕典雅的生活况味,以及建筑本身的贵族气质,让你沉醉其中…

 

英伦风建筑

Architectural Art

 

建筑是一个时代的文明结晶,著名当代艺术史家杰克逊说,当我们想起任何一种重要的文明时,我们有一种习惯,就是用伟大的建筑来衡量它。

在英国,独具风情的建筑艺术统一在英式风格中,在这片土地上展现了无数令人心动的瑰宝:维多利亚风格,英式华丽,象征着19世纪的贵族权威。

 

 

英伦风音乐

Musical Art

 

英国的60年代,男孩子要顶着“锅盖头”抱着吉他撩妹,80年代,圣诞节要听《Last Christmas》,还有受贵族们所宠爱的复古宫廷音乐舞会……在音乐史比海岸线还长的国度只需要一首歌,你就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自由穿行,英伦音乐就是具有这样独特的魅力。

 

英伦风休闲

Casual Living

 

  • 英式下午茶·

英国人对下午茶的钟爱可谓是全球皆知,享受下午茶可以追溯到19世纪初期,维多利亚女王时代,英国名流为了消磨意兴阑珊的下午时光,于是便邀请知心好友共享午后茶点,后来这种习惯便在贵族社交圈里流行开来,成为了上层贵族人士的社交文化。

 

 

  • 英伦x 高尔夫·

高尔夫是一项历史悠久的运动,也是起源于英国的一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打高尔夫球最早在宫庭贵族中盛行,就像是英式下午茶一样成了一种“贵族运动”,它是皇家贵族在天然优雅的自然绿色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的高雅活动。

 

 

英伦风服饰

Apparel Art

英伦式的穿搭风格总是有种率性和利落感,混合了自由创意与潮流的独特风格;英伦范一直是这的经典搭配,以不同的形式展示绅士气质。

 

 

对于英伦名流绅士来说,任何时候都要衣冠得体,谈吐高雅,即使在赛场上也不能例外;在高尔夫球场上,穿着英伦范的服饰,从一草一木上感受到一种宁静和舒适,享受一种高贵典雅的生活。

 

英伦风也早已流传至国内,从日常穿搭到休闲娱乐,英伦风的高雅格调进入到了国内上层人士当中,并成为了他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高尔夫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Henry Grant秉承着“生而不凡,悦享生活”的理念,推崇高尔夫式的健康生活方式。

 

 

Henry Grant英伦高尔夫系列服饰是经过设计师从视觉上的探索、生活本身细节上的发现、对英伦风尚的理解迸发出来的灵感。

 

坚持高贵、优雅的英伦高尔夫格调,将高尔夫的经典与现代时尚潮流完美融合,是Henry Grant设计师对一件件艺术品完美的塑造,只为带给你别样的英伦高尔夫生活。

 

今天,Henry Grant将成为品味男士英伦高尔夫风的心仪之选。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01320号-6